请看置顶

自难忘【澜巍,生子】 04



​预警:生子!生子!生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破镜重圆,总裁澜×穷学生巍,巍巍带球跑



​第二天不到六点,也许是因为换了个陌生的地方,沈巍有些不习惯,他比平时早醒了许多,洗漱完毕后,无所事事的他便在一号楼附近一边散步,一边欣赏周围的景色。


昨天回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透了,虽然庄园里到处都安了室外灯,可沈巍依旧没有看清庄园的全貌,现在,沈巍才算了解这个庄园到底有多大。


沈巍放眼望去,竟没看到庄园的围墙!可想而知,这个庄园的占地面积有多广。除了这里有一片建筑外,其他的地方都是绿油油的草坪,让沈巍看得心情舒畅。


沈巍沿着一条石子路慢慢的走着,直到八点左右,沈巍才回到了一号楼。刚刚感到有点饿,就听到了座机响,他连忙接了起来。


“小兔子,起床没?”​话筒里传出赵云澜带着笑意的声音。


赵云澜这么早起床,到是让沈巍有些惊讶。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赵云澜的声音,沈巍的脸颊不由的红了几分,“起了。”声音小的比蚊子大不了多少。不过,电话那头的人还是听到了。


“那就好。你等我一下,我去接你吃早餐。”​


“好。”​沈巍轻声地回答了一句,刚要问他大概多久到,电话那头就已经挂断了。沈巍拿着电话有些无奈的笑了,没想到初见时霸气十足的赵云澜,竟还有这般孩子气的一面。


一号楼的门前,有一个可以坐下两人的秋千,秋千正对着赵云澜的主楼,沈巍放下电话就出来坐到秋千上,一边轻轻的摇晃着,享受着早晨和煦的阳光,一边等着赵云澜。


不到五分钟,沈巍就看到了赵云澜的身影。今天的赵云澜没有穿西装,而是穿了一身休闲的运动装,​他身材修长,穿上这样的衣服,不仅整个人看起来年轻了不少,就连气质也比初见时柔和了许多,让他看起来像一个邻家男孩一样。


沈巍不知道,赵云澜今年也才二十八岁,只不过是因为父母早逝,不得不为自己撑起一片天,年纪轻轻就在黑白两道摸爬滚打,才显得他比同龄人成熟了许多。


在沈巍胡思乱想时,赵云澜已经走到了沈巍面前,伸出一只手递给沈巍,唇边带着明媚的笑意,“走吧!”​


​看着赵云澜伸过来的手,沈巍眨着眼睛反应了片刻,当反应过来赵云澜是要牵自己的手时,脸“腾”的一下就红了个彻底,“大,大庭广众的,让人看,看见了不好!”


沈巍这害羞的反应简直让赵云澜在心里笑翻了,不过他面上却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,“怎么?我的话不听了?”​


“不,不是!”​听到赵云澜这样说,沈巍害怕赵云澜生气,连忙想要站起身来解释,不过他太过着急了,以至于忘记了自己是坐在秋千上,脚离地面还有一点距离,所以,沈巍脚还没沾地,人却先向前抢了出去。


脚下一空的感觉让沈巍紧紧的闭上了眼睛,就在他以为自己会和地面有个亲密接触时,却跌入了一个温暖又结实的胸膛。​


​赵云澜接住沈巍后,因为惯性向后退了几步,停下来后,一低头就看到怀里的沈巍紧闭着双眼,赵云澜也不知道他到底伤到没,有些着急的问他:“你怎么样?伤到没有?”


其实,赵云澜也是关心则乱,沈巍刚刚跌下来他就接住了,沈巍又怎么会伤到。


听到头上传来的关切的声音,沈巍睁开了眼睛,抬头就撞见了赵云澜担忧的眼神,一时间,沈巍忘记了回答,也忘记了自己被他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
从赵云澜的角度看去,沈巍呆呆的睁着一双好看的眼睛,圆圆的,亮晶晶的,就像一只受惊了的小鹿一般,一下子撞在了赵云澜的心上。


赵云澜是真的喜欢沈巍的这一双好像会说话的眼睛,不由自主的,他低头吻上了沈巍的眼睛​。在双唇碰到沈巍的眼睛时,赵云澜就感觉到沈巍的身体颤了一下,却没有挣扎,乖乖的承受了他的这一吻。


​赵云澜真是喜欢死了沈巍这副青涩又乖巧的样子,轻轻的一吻过后,他带着笑又问了沈巍一遍。“怎么了?吓傻了?有没有伤到?”


沈巍这时的脸比红苹果还红,尤其是刚刚被赵云澜吻过的地方,沈巍觉得好像正在一点点的发烫。后知后觉的​反应过来赵云澜在问自己,才呆愣愣的说:“没,没有。”


​赵云澜觉得,沈巍大概是上天派来考验自己忍耐力的,他难道不知道,他一副呆萌的样子有多勾引人犯罪吗?赵云澜恨不得现在就将沈巍拆吃入腹,不过,他又实在怕吓到沈巍。唉,吃是吃不到了,不过,赵云澜不好过,他也不想让沈巍“好过”​。


​赵云澜低下头,嘴唇轻轻的碰着沈巍的耳垂,感受到怀里人的轻颤,满意的轻声调笑到:“小兔子,你若是再不从我怀里出去,我可要忍不住吃掉你了。”


听到赵云澜的话,沈巍才想起来自己还一直在他的怀里,连忙手忙脚乱的挣脱出赵云澜的怀抱,但耳边依旧残留着他刚才说话的热度。沈巍活了二十五年,哪里有人这样和他说过话,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随便找了个方向就走,“别,别闹了,去吃早餐吧!”


赵云澜看到沈巍羞到慌不择路的​样子,心里简直乐开了花,嘴上却依旧不饶人,“你去哪?吃饭的地方在这边!”赵云澜指着与沈巍所走相反的方向。


沈巍看了一眼赵云澜指的方向,“哦”​了一声,连忙改了方向,却连看一眼赵云澜都不敢。


看着沈巍快速逃离的背影,赵云澜觉得,这么大的庄园,养几只可爱的兔子也不错!​想着,赵云澜追上了沈巍的步伐。


​沈巍走了两三分钟,心跳才渐渐的平息了下来,他知道赵云澜就跟在自己身后,觉得他特意来接自己去吃早餐,自己却将他丢在身后有些不妥,况且,自己还有求于他,便停下了脚步,等着赵云澜走过来。


等到赵云澜走到自己身边,沈巍有些犹豫的开口到:“赵,赵……”虽然赵云澜让沈巍叫他的名字,但沈巍总觉得两人还不是很熟,有些叫不出口。只是,还不等沈巍一个“总”字出口,就被赵云澜打断了。


“你要是敢叫我赵总,你就不用接着说下去了。”​赵云澜知道,沈巍是想要提今天回家的事,本来赵云澜也不会阻止,只不过,听到沈巍想要叫自己“赵总”时,心情莫名的不爽,冷冰冰的打断了沈巍的话后,就自顾自的接着走。


沈巍敏锐的察觉到,赵云澜是因为自己的称呼而不悦,连忙改口,“赵,赵云澜。”


听到沈巍叫了自己的名字,赵云澜刚才的不爽顿时一扫而空,回过头看着沈巍,脸上的笑容比今天的阳光还灿烂,“怎么了?”​


“赵云澜,我今天想回家一趟可以吗?”​沈巍说完后,有些忐忑的看着赵云澜。


“为什么不可以?我说过,我不会限制你的自由,你想去哪和李叔说一声,让他派车接送就行了,不用特意来问我。今天就让李叔再带两个人陪你回去一趟吧,听他说,你要回去搬些东西。”赵云澜嘱咐到。


听到赵云澜同意了,沈巍到是不在意他派人跟着自己,高兴的对赵云澜说了声谢谢。


赵云澜走到沈巍身边,宠溺的轻轻掐了下沈巍的脸蛋,“小笨蛋,和我不用这么客气,知道吗?”​看到沈巍红着脸点了点头,赵云澜突然问到:“对了,昨天忘记问你了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拍卖场?”


听到赵云澜的话,沈巍的脸色一瞬间苍白了下来,他以为赵云澜是在介意自己的“出身”。自己怎么忘了,和赵云澜的相遇是在自己不堪之时,即使自己有不得不卖掉自己的理由,可是,依旧好说不好听。


沈巍一时间有些想岔了,他又哪里知道,赵云澜若是介意,又怎么会花天价将他买回来,又对他这么好?


看到沈巍苍白的脸色,赵云澜不知道他想岔了,还以为自己说到了他不想提起的事情,连忙说:“我就是问问,你不想说也没关系。”​


沈巍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情,低着头不好看赵云澜,怕看到他眼中的失望,小声的对赵云澜说:“我来自一个单身家庭,是我妈妈含辛茹苦的将我和弟弟带大,眼看着我就要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了,她也可以享享清福了,没想到我妈前阵子竟查出了肾衰竭,想要治疗需要一百万!弟弟又在读高三,眼看着就要读大学了,也需要一笔生活费。没办法,我只能出此下策。”​


听了沈巍的话,赵云澜淡淡的“哦”了一声,便继续向前走去。刚才沈巍的话,赵云澜是不信的。


赵云澜在风月场混了这么久,这种理由自己听了不下几十遍,早就听腻了。本来自己是关心沈巍的情况,没想到他竟然弄出这样一套说辞,一时间,赵云澜对沈巍有些失望,他最不喜欢的,就是别人骗自己。赵云澜宁肯沈巍什么都不说!


沈巍发现赵云澜又生气了,一时间也不知道为什么,嘴笨的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好一路沉默的跟着他到了用餐的地方。​


TBC.​


赵云澜:哼╯^╰


沈巍:赵云澜!


赵云澜:(小兔子叫我名字啦!🎉🎉🎉)😃😃😃


沈巍:我身世坎坷😢😢😢


赵云澜:我不信!我不信!我不信!哼╯^╰


沈巍:😳😳😳(有钱人还真是阴晴不定呢!我该怎么办?好慌啊!)


评论(34)
热度(2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子非鱼🍊 | Powered by LOFTER